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飞跃南北送温暖 同心聚力扬品牌” ——红云红河集团开展市场助销队伍直播慰问

作者:屠鸿瑞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7-25 14:13:28

  2022年7月11日,红云红河集团开展线上直播慰问活动,向驻点黑龙江的全员营销突击队进行线上慰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宗泽,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志勇,黑龙江助销团队、助销战士家属代表,群团工作部、党建工作部、宣传策划部负责人及昆明卷烟厂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云慰问”上,张志勇对本次黑龙江助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30位首期突击队员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统一思想、克服困难、为品牌去奋斗的优秀表现给予热忱鼓励,希望队员们继续利用好长处,以一线生产的责任意识、质量意识来带动助销工作的服务意识,以自身优异的工作质量和良好形象擦亮集团的品牌,为品牌价值增光、增值。

  马宗泽对黑龙江战队助销战士们表达了祝福、感谢和希望,为过生日的助销队员送上了祝福,感谢助销队员在前线的辛勤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工作,感谢商业公司和营销中心在本次助销工作中密切协同的鱼水之情,并衷心感谢助销队员的家属们对于集团全员营销工作的全力支持,希望黑龙江战队再接再厉,完成好收尾工作,带着收获平安凯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用品牌和市场思维重新审视工作,把集团“全员营销”工作的各项任务目标真正落到实处、干在持久。

  在连线中,与会各相关部门向全体助销队员表达了诚挚的慰问,黑龙江助销团队进行了工作汇报,对集团的关怀表示感谢,过生日的队员收到了生日鲜花和蛋糕,家属视频中的“我等你平安回家”让全体人员湿润了眼眶,隔屏不隔心,“云慰问”飞跃南北,让千里之外心连到了一起。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