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纪委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李曦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7-25 14:11:53

  2022年7月8日,红云红河集团纪委组织本部党员干部前往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0Q5504Y1L.png

  活动中,党员干部在讲解人员带领下,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警示厅和崇廉厅的展览,接受行业内外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聆听钟南山、张桂梅等榜样先进事迹,观看《国企硕鼠覆灭警示录》警示教育片等,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伟大成就,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惨痛教训,从先进典型中体悟共产党员的崇高信仰和精神力量。

  大家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在思想上受警醒、心灵上受震撼,今后工作中要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永葆清廉本色,严守廉洁纪律,涵养高尚情操,做到廉洁自律、廉洁从业,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本次活动是集团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内容,对于党员干部修身律己、慎独用权具有良好的警示教育意义。在家的集团领导、本部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