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党建工作部到红烟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作者:尹馨 张伟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7-25 14:08:48

  2022年7月5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建工作部一行5人到红河卷烟厂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0Q544215N7.png

  其间,集团党建工作部对红烟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重点就红烟党建“四指数”建设、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活动、岗区创建、党建品牌、党建创新项目等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交流,结合近期基层换届选举、党费管理使用等专项工作进行了调研。过程中,听取了基层对集团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基层在党的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展开研讨。

  调研期间,集团党建工作部一行前往车间,深入了解了制丝车间党总支“党员示范区”创建和卷包车间党总支大师工作室党小组前沿阵地作用发挥情况。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