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财经大学举行2021年度“红云红河”奖教学金颁奖典礼暨党史宣讲团启动仪式

作者:李曦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7-04 18:01:49

  2022年6月29日,云南财经大学举行2021年度“红云红河”奖教学金颁奖典礼暨党史宣讲团启动仪式。云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昌浩,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宗泽,集团宣传策划部、群团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颁奖典礼。

1.png

  谢昌浩在致辞中表示,红云红河集团自2009年以来与学校共同设立了“红云园丁奖”、“红河奖学金”,彰显了关爱教育、关注民生的优秀企业形象,体现了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崇高企业精神,诠释了集团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的企业品质。

2.png

  马宗泽表示红云红河集团始终把发展企业与贡献国家、奉献社会紧密结合起来,在创造社会财富的同时,更加关注教育,承担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责任。他鼓励获奖的学生和团体,要有无惧无畏的梦想,也要有掷地有声的担当,发挥好青年力量,用实干担当乘风破浪;并鼓励获奖教师要始终如一地帮助更多的莘莘学子追逐梦想、创造精彩。

3.png

  参会领导为荣获“红云园丁奖”的优秀教师、获得“红河奖学金”的学生个人及团体颁发了证书。获奖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向红云红河集团表示感谢,将会铭记这份情谊、传承这份爱心、不负这份期待,努力做到常葆进取之心、心怀感恩之念、勇担时代之责。

  最后,参会领导为宣讲团成员颁发党史宣讲聘书,并由谢昌浩和马宗泽共同为党史宣讲团授旗,开启党史宣讲新征程。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