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七彩云香Club”走进海南 “直播+”模式助力开口营销

作者:李曦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6-28 14:37:40

2022年6月23日,云南中烟营销中心海南分中心联合“七彩云香Club”直播团队开展了海南烟草“大重九”杯零售客户“开口营销”大赛线上直播宣传活动。经过前期积极的宣传预热,本次直播活动引起了零售客户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此次直播活动全程160分钟,累计观看人次突破12.3万人次,直播间用户积极参与互动。

本次直播活动受到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和红云红河集团高度重视。“七彩云香Club”直播团队首次来到海南,在海口的活动现场搭建直播间。直播活动以海南的地方风土人情引入,带领大家一同领略海南的热带风情,以趣味性、知识性和互动式直播引起零售客户和消费者共鸣。

在“开口营销”大赛现场,来自海南省的35名零售客户选手紧扣“宣传行业重点品牌”主题,各位参赛选手特色鲜明,亮点纷呈,以“直播带货”、原创歌曲、舞蹈、说唱等多种形式,精彩演绎品牌故事和营销故事,表达形式新颖有趣,创作内容丰富多彩,生动地展示了可复制、可传播的品牌培育技巧。

本次“开口营销”大赛不仅是烟草行业“大品牌,大市场,大企业”战略的有利抓手,也是工商零三方“共育品牌,共享成果,共谋发展”的一项创新举措。通过本次直播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工商双方的深度协作,探索了烟草行业通过新媒体进行宣传报道的新模式。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