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纪委组织开展在线答题活动

作者: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6-28 14:34:57

  2022年6月20日至24日,红云红河集团纪委组织开展《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违纪违法行为处理规定(试行)》在线答题活动。

  本次答题活动设于“红云红河”企业号,采用个人网络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活动设置了学习、测试和总结三个阶段。其中,6月20日至22日为学习答题阶段,每日推送一定数量题目进行学习;6月23日为测试答题阶段,由系统随机抽取题目进行测试;6月24日为总结阶段,公布答题活动开展情况。据统计,集团共有9727人在岗在册员工参与在线答题,测试通过率平均值达89.5%。

  本次答题活动是集团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集团各级组织积极动员,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集团纪委将持续开展党纪法规宣贯工作,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纪法意识。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