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郑雄志到新烟调研

作者:王晶霞 邵宁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6-28 14:31:35

  2022年6月19日至20日,云南中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郑雄志到新疆卷烟厂调研。

1.png

2.png

  郑雄志参观了新疆卷烟厂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实地调研了工厂党建工作、班组管理等方面情况,并深入联系点制丝车间党支部进行交流。

  郑雄志对新疆卷烟厂近三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新疆卷烟厂党委深入践行云南中烟“一盘棋”思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直面问题不回避,主动担当破难题,扎实推进强党建、稳运行、促规范、控成本、抓队伍等各项重点工作,打赢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线战役”,对稳定地方社会经济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针对下一步工作,郑雄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强团结;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宣贯政策;三是强化引导,激浊扬清,扶正祛邪。

3.png

4.png

  调研期间,郑雄志就云产卷烟在疆销售及发展情况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烟草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