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烟组织召开短视频竞赛交流会

作者:何红红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6-28 14:28:33

  2022年红云红河集团短视频制作技能竞赛已经进入第二赛段,为了加强各参赛队间的沟通交流,做好竞赛相关工作,红河卷烟厂召开17支参赛队伍交流会。

23161155Q37.png

  会议现场,各支队伍就一阶段的参赛心得作交流。党建工作科则围绕已提交竞赛作品的特点,梳理小组间的共性问题做反馈,就小组的个性问题也进行了分析。

  进入第二阶段,竞赛以党建文化、企业文化和品牌文化宣传为出发点,围绕四方面的主题来开展。党建工作科在交流会现场,播放了契合第二阶段竞赛主题的热门短视频,希望参赛队伍从视频的传播规律,从受众视角,多维度思考、分析,策划出好脚本,好好打磨再出优秀又接地气的作品。

  截至目前,红烟共有22个短视频竞赛作品通过集团评选,作品在红烟视频号、抖音号上线播出。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