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省政府参事一行到红云红河集团调研

作者:杨千熠 李俊敏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6-28 14:26:42

  2022年6月21日,云南省政府参事陈卫东、赵德光、王敏正、叶文一行到红云红河集团调研,云南中烟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志江,红云红河集团有关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1.png

  座谈会上,集团向调研组汇报了企业发展基本情况,对集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现状、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昆明卷烟厂主要负责人从基础设施与工业制造升级、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制造探索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昆烟信息化建设情况。

2.png

3.png

  调研组对集团打造智慧工厂、智能车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烟草是云南省支柱产业之一,建议加快提升支撑当前、引领未来的新型数字化能力,深耕原料、质量等业务领域,提高智能化创新能力。

  王志江表示,希望调研组结合云南烟草实际,在政策方面给予更多的关注与指导,支持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集团昆明卷烟厂生产车间,参观了昆明卷烟厂制丝生产线、重九专线和卷包生产线。

  云南中烟、红云红河集团及昆明卷烟厂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