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党建工作部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6-28 14:19:51

  2022年6月17日下午,红云红河集团党建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云南省委组织部:学好用好“三个工作法”》、《中共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等内容,为支部3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党支部书记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主要从伟大建党精神的提出、伟大建党精神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关系、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几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做了交流和分享,并围绕支部和部门工作实际,结合集团开展的“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责担当、勇于自我革命、深化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