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王志江到红烟调研

作者:赵晶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6-28 14:16:41

  2022年6月16日,云南中烟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志江到红河卷烟厂调研技改项目推进情况。

  王志江听取了红河卷烟厂关于易地技改项目收尾工作及即将开工建设的红河烟叶复烤有限公司打叶复烤易地技术改造项目、红河烟草工商一体化区域物流配送中心建设项目、新建优质特色烟叶醇化库项目推进情况的专题汇报,对项目进度、投资、组织机构调整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深入了解。

  王志江对红烟技改项目充满期待。红烟负责人表示,将以安全性、规范性、完备性为原则,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集烟叶醇化、卷烟加工、卷烟配送为一体的新型卷烟生产组织模式,实现资源整合及资源共享,为重塑云南卷烟工业新优势提供有力支撑。

  云南中烟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