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及时响应 及时解决 及时服务——集团后勤服务部积极贯彻落实云南中烟“一盘棋”小记

作者:范平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6-24 17:42:33

  2022年6月13日,红云红河集团后勤管理部收到了一封感谢信,对后勤管理部支持配合云南中烟技术中心卷烟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完成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CNAS)的复评审工作表示感谢。

1.jpg

  因新冠疫情影响,本次复评审采用远程+现场评审方式,评审方式较以往现场发生重大变化,准备工作较以往现场评审难度增加。在接到需要服务的请求后,红云红河集团高度重视,要求后勤管理部大力支持,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保障。周末两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保证了实验室复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

  感谢信中还说到:检测中心实验室顺利通过CNAS复评审,离不开检测中心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集团后勤管理部的辛勤付出。在表示衷心感谢的同时,大家进一步携起手来,为云南中烟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2.jpg

3.jpg

  集团后勤管理部成立以来,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云南中烟“一盘棋”思想,积极为兄弟单位提供优质服务。2022年4月19日,云南中烟机关突然停电,上午10点,在接到近150人的午餐保供任务后,部门和天恒后勤服务部人员全体总动员,如期完成了任务。5月13日7:40,云南中烟技术中心C413实验室供水管网爆管,造成大量积水。集团后勤部带领相关人员率先到达现场,有效处置,避免了水淹实验室造成损失。

  下一步,后勤管理部深入贯彻集团领导提出的:后勤保障也是生产力的要求,本着一切为广大职工服务的宗旨,坚持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为重点,提高广大员工满意度为目标,发挥好服务主业的保障功能,履行好职能职责,做精做实各项服务工作,为集团、云南中烟的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