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后勤管理部持续开展业务培训

作者:杨培宇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6-24 17:40:31

  为增强部门管理水平及服务能力,集团后勤管理部于近期分别组织开展了安全培训及绿化管养培训。

1.png

  安全培训主要针对集团后勤管理部全体人员和本部后勤服务各相关方单位的负责人、安全员及技术操作员。注册安全工程师、昆明卷烟厂安保部杨智民通过现场授课的方式,重点培训集团本部区域管理办法及相关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用安全法规结合烟草安全工作中的实际案例为各相关方单位上了一堂实用的安全培训课。通过此次安全培训,向各相关方单位广泛宣传了“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的安全理念,牢固树立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

2.png

3.png

  绿化管养培训特别邀请了云南林科院的张学星老师进行授课,系统讲解了昆明地区常见植物病虫害识别及防治等内容,并针对集团本部园区的绿化区域存在的问题以及养护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进行讲解。通过此次培训,为参训人员涨知识、添经验,助力绿化管养精细化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