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郑雄志到红烟调研

作者:王星匀 张伟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6-02 18:06:18

  2022年5月25日,云南中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郑雄志到红河卷烟厂调研。

301P953b00.png

  郑雄志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红烟技改投产一年来的生产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工程项目监督、招投标管理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对红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郑雄志指出,工厂党委要履行党内监督的主体责任,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工厂纪委要协助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内监督和其他各类监督贯通协同,探索深化贯通协同的有效路径。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按照云南中烟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部署和要求,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云南中烟纪检监察部、红河卷烟厂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