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起航——红云红河集团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5-19 22:35:54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声中,在这青春澎湃的五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迎来了百岁生日。

1.png

集团本部

  2022年5月10日上午10:00,红云红河集团团委组织各基层团委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集团本部及省内外6个生产厂的团员青年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共同感受这心潮澎湃、振奋人心的一刻!

  观看直播结束后,各基层团委纷纷表示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团结起来、振兴中华、强国强企的时代强音,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2.png

昆明卷烟厂

3.png

红河卷烟厂

  昆明卷烟厂青年李才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激动!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未来,我们将砥砺奋进,用青春智慧和力量贡献青春之昆烟、青春之品牌、青春之事业。”

  红河卷烟厂卷包团总支书记江帆表示:“接下来一定认真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坚决听党指挥,立足自身岗位,练就过硬本领,在工厂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做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企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会泽卷烟厂青年温倩感叹道:“100年的栉风沐雨是对共青团最好的陪伴。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我们要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肩负起责任与使命,从百年前的先辈手中接过接力棒,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书写新时代的华章。”

4.png

会泽卷烟厂

5.png

乌兰浩特卷烟厂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做好青年工作,光荣的共青团责无旁贷。接下来,集团团委将始终牢记党的指引,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团结带领新时代团员青年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谱新章贡献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