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召开招标代理机构见面会

作者:高洁 邹凯融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5-19 22:35:45

  2022年4月28日,红云红河集团召开招标代理机构见面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志勇,集团经济运行部、财务部、审计部、法律事务部、纪检监察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招标代理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2123U460F.png

  会上,集团经济运行部对招标代理机构库的建立及使用原则、动态管理机制的运行以及代理业务的承接流程等进行了介绍,并从业务管理层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法律事务部对招标代理机构在业务代理过程中出现的不规范问题进行了通报提醒,并对进一步提升代理业务合规性、营造清爽干净的招采环境提出了规范要求。纪检监察部通过案例对招标代理机构进行了廉洁警示教育,要求招标代理机构做到严格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依法维护招采秩序、正确行使权力义务。

  各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集团的各项管理要求,积极配合集团做好招采工作。

  张志勇作会议总结讲话,肯定了本次会议在统一双方思想、促进严格规范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对集团今后招标代理业务的开展,提出了“真诚合作”、“规范高效”、“突出重点”的期望与要求。

  本次会议是集团廉政“大监督”体系在招投标这个重点工作领域的一次实际运转,是职能监督及协同监督的综合体现,对于促进招采工作合法合规开展、防范避免重点领域廉洁风险、保障集团正常生产经营秩序有着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