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塔集团到红云红河集团进行工作交流

作者:黄倩 顾婧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4-20 16:08:35

  2022年4月14日,红塔集团副总经理彭黎明、副总经理朱雄伟一行到访集团,就品牌生产力布局优化等相关工作与集团进行工作交流,并参观了昆明卷烟厂联合工房及糖香料制备中心。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泓燊、张云飞、王旭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红塔集团代表团一行。

1.jpg

  座谈中,杨煜文重点介绍了集团品牌生产力布局优化及重九专线建设工作。集团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着力于确保“十四五”期间集团生产力布局专业化水平、工艺技术水平、适应市场变化能力的全面提升,着力推动烟叶收储、烟叶醇化、打叶复烤、卷烟制造、物流保障等要素的配置和建设。同时,为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集团研发、攻关、改造了一批高端、特色卷烟精品制造专用装备,做好高端卷烟提质提效的设备技术支撑与保障,提高集团高端品类的生产保障能力和质量保障能力,并配套打造了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专线及物流系统。

2.jpg

3.jpg



  双方共同回顾了多年来的深厚友谊和良好合作,就品牌专线、技改项目、在建工程、品牌培育、卷烟品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交流,并表示将强化交流与合作,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