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培训专题讲座

作者:刘婷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4-20 16:08:33

  为推动全民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2022年4月14日,红云红河集团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培训专题讲座。

1.jpg


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昆明民族干部学院的陈明富研究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为题,从“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重要基石、正确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重点领域国家安全、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实践要求”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国家安全教育课。培训内容既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又结合当下国际、国内现实背景,深入浅出,让到场人员受益匪浅。

2.jpg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云飞主持培训并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国家确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最重要的意义,就是要动员政府和全社会共同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中来。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一系列活动,可以让集团全体员工有效了解国家安全法提出的各项要求,从而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大家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董事会秘书、一级业务经理、集团本部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二级业务经理参加培训。各工厂同步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