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翰墨丹青 传承守望——红云红河集团机关工会组织书画爱好者观看展览

作者:张丽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4-20 16:08:32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为充分发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文化主旋律,推进集团职工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陶冶职工情操,为广大书法绘画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培养寻找美、发现美和创造美的眼光,让书画爱好者更进一步认识和鉴赏艺术作品。4月8日,红云红河集团机关工会组织集团书画兴趣爱好者观看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云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沈健老师的以“传承与守望”为主题的书画展览。

1.jpg

2.jpg

  沈健老师的创作注重生活,源于生活,高于生活,以书入画,以诗入画,以情入画,力求文化艺术更具生活化、大众化,有感而发,给人启迪。作品具有较强的传统功力和正大气象,在严谨的法度中透出轻松自如的气息,注重表达真情实感和寄托,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亲和力。集团书画爱好者通过观看展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并希望集团机关工会能多多组织此类活动,不断提高文化艺术修养,增进集团书画爱好者之间进一步交流。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