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组织开展党内统计工作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4-20 16:08:3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2022年3月30日,红云红河集团以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开展党内统计工作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云南中烟党建工作部杨帆同志从党内年度统计系统全国版的操作和维护、党统报表填报注意事项、云南中烟智慧党建系统概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分享,从理论到实操对党统工作专业实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参训人员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集团经济运行部的同志详细讲解了EXCEL表格实用技巧,为进一步增强报表数据准确性,提高工作质量提供了帮助。

  与会人员表示,本次培训针对性强、专业性强,既有理论知识讲述,又有现场实操演示,对进一步规范精准扎实做好党统工作,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集团和省内工厂党建工作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