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2021年钓鱼台品牌宣介活动在山西晋中举办

作者:伍纬华 周鹏飞 廖明祺 孟微洁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12-19 09:21:14

  12月15日,2021年钓鱼台品牌宣介活动在山西晋中顺利举行。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销售处处长贾炜,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张跃斌,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宗泽,红云红河集团董事会秘书吕家谋,山西昆明烟草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景云,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总会计师罗凌,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工会主席赵评中,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曹渊,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营销中心主任马建梅,红云红河集团调研室负责人,以及工商零销代表200人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1.png

  活动在慷慨激昂、令人瞩目的鼓舞表演中正式开始。马宗泽致开幕辞,他表示对山西烟草给予的关爱铭记在心,对晋中市局给予的支持、新老朋友的厚爱表示感谢,并坚信云南中烟和晋中烟草的情谊一如黄河之水连绵不绝。

2.png

  伴随钓鱼台定制节目《万潮生 界无疆》表演的结束,吕家谋代表云南中烟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邓璧玲老师亲手制作的钓鱼台景泰蓝牌匾作品现场赠送给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

3.png

  曹渊与赵评中为荣获钓鱼台品牌“千户终端”零售户代表进行现场表彰授牌。

  张跃斌在总结讲话中表达了要为消费者创造更加安全的环境、为零售商户创造更加稳定的就业渠道、为品牌创造更加公平有序发展生态的良好愿望,同时表示晋中烟草将继续与云南中烟共促钓鱼台品牌的高质量发展。

4.png

  最后,到会领导共同登台,为钓鱼台新品在山西晋中华耀启幕,同时祝福钓鱼台品牌的发展越来越好。

5.png

  整场活动还通过播放钓鱼台概念视频、景泰蓝视频和宣讲环节,为来访嘉宾展现了中国底蕴之风与钓鱼台品牌特色的完美结合。观众们纷纷表示活动精彩、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活动对钓鱼台品牌文化更加明晰。

6.png

  本次活动在七彩云香平台同步开展直播,直播间用户积极参与互动,13.48万人次通过直播平台全程线上观看了活动,有效评论数近3万条,有效的扩大了钓鱼台品牌宣传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