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直播+”打造品牌宣传新矩阵——呼伦贝尔(至臻)线上直播暨品牌宣介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赵枫 孙雪飞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12-08 15:11:15

  12月2日,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内蒙古分中心联合七彩云香CLUB直播团队在乌兰浩特卷烟厂举行呼伦贝尔(至臻)线上直播暨品牌宣介活动,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渊参加了本次活动,乌兰浩特卷烟厂直播团队和品牌宣讲团队全程助力宣介活动。

061R409C94.jpg

  曹渊向广大消费者、零售户表示感谢,感谢多年来对云烟系列和呼伦贝尔系列品牌的大力支持,展望呼伦贝尔(至臻)的良好销售前景,希望通过工、商、零、销的共同努力,将呼伦贝尔系列产品打造为消费者信赖的卓越品牌。

  活动以“线上+线下”“场内+场外”相结合的形式,向广大消费者、零售户宣介呼伦贝尔(至臻)产品特色,紧紧聚焦呼伦贝尔系列的产品特色和文化内核,涵盖了工厂介绍、生产流程、质量管控、销售前景等主题内容和热点话题,宣介活动经过前期周密部署和积极宣传,在观众中引起了广泛关注,线上直播累计观看突破14万人次。

061R4334029.jpg

  下一步,呼伦贝尔系列品牌宣介活动将会持续开展,从线下的产品宣讲,与零售户面对面的交流,到线上直播平台、融媒体的广泛宣传,构建融合式品牌文化宣贯体系,汇聚成“品牌传播矩阵”,推动品牌文化宣介活动有活力、可持续。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