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昆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副局长李伟到访红云红河集团

作者:胡战军 王妍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12-06 14:48:03

  12月1日,昆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伟带领烟叶生产经营、财务管理、烟叶质检相关人员到访红云红河集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云飞、王旭东与李伟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031P0409110.jpg

  李伟首先介绍了昆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成员调整分工的基本情况,并对2021年度烟叶工商交接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对2022年度昆明市烟叶生产基本情况计划安排进行了系统介绍并表示,昆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把保障红云红河集团的原料需求作为首要工作,并将持之以恒保持做好为红云红河集团提供优质特色的高质量原料供给的定力、信心和决心。

  张云飞首先感谢昆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一直以来对集团原料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一步工作中,红云红河集团将紧紧围绕“核心烟区巩固、基地区域优化、品种合理布局、生产技术到位、人员服务到位”等方面,深入与昆明市烟草公司合作,希望通过工商双方的共同努力,共同打造“供需动态平衡、供给优质高效、产业协同发展”的昆明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王旭东对昆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在2021年原料工商交接过程中给与集团在烟叶调运、仓储保管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下一步工作中,集团将全力做好烟叶原料调拨调运和仓储管养相关方面的工作,全力以赴为昆明市工商两家的烟叶工商交接和仓储调拨调运工作做好服务工作。

  工商双方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对原料基地区域优化、品种合理布局和工商交接、仓储调拨调运等工作达成了一致认识,为下一步更好地做好昆明地区的原料高质量生产和高质量供给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