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赏大理风情 品“盛世”况味 云烟(盛世小熊猫)上市宣介会在大理举行

作者:葛玉超 沈宗毅 温倩 徐雄斌 沈宗毅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12-06 14:48:01

  11月30日,云烟(盛世小熊猫)上市宣介会在大理举行,大理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杨龙祥,副局长李超明,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孙永寿,红云红河集团财务总监徐晖,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厂长王桂铝等领导出席会议。

1.jpg

  大理白族自治州作为滇西中心城市和全国知名旅游城市,素有“风花雪月”盛景,在卷烟营销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资源环境优势和较强的卷烟消费引导辐射能力。全州15000多户卷烟零售户,是云南中烟、红云红河集团最优质、最忠诚、最可靠的合作伙伴。近年来,随着全州旅游产业的持续发展,独具大理特色的“云香印象”卷烟零售终端不断推进,为大理州卷烟市场的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为云烟品牌的市场培育提供了有利条件。

  徐晖代表云南中烟向大理烟草对云烟品牌的支持、帮助致以诚挚感谢,表示云南中烟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全面落实行业“1+6+2”高质量发展体系。综合利用技术、品牌、原料、人才、市场基础等优势,为云产卷烟品牌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商业公司在“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2.jpg

  杨龙祥表示,云烟(盛世小熊猫)隆重上市是工、商、零、消共享品牌创新成果的美好时刻,也是云烟品牌在大理市场持续发展的重要时刻。

3.jpg

  产品视频与橙色SHOW带来暖场益趣,时尚达人的走秀,点缀了整个会场,让盛世小熊猫充满时尚活力的特质呼之欲出。品牌宣讲师以富于情怀和诗意的语言诠释着云烟(盛世小熊猫)的品牌内涵,带领与会人员共同祈愿美好生活。茶艺师伴着一段优雅细腻的视频,娓娓讲述烟茶融合之道、“云南双叶”之奇,让人不禁感慨造物主对于云南这片土地的偏爱。与会来宾在视觉、听觉、味觉的交织中,一同感受着来自舌尖上的“双叶味道”。再有一首云烟(盛世小熊猫)产品专属的主题说唱歌曲,展示着属于小熊猫的潮流态度。

4.png

  与会领导们也用代表着温暖、自信、欢快、活力的橙色颜料留下属于盛世小熊猫的专属记忆。

5.jpg

  在直播互动环节,两位主播以灵活、互动的方式,展现了云烟(盛世小熊猫)传承烟草本香,且融合茶香、果香的独特之处,让广大线上观众“云上”感受不同香韵完美融合后带来的“1+1+1>3”的品味盛宴。抽奖互动环节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据后台数据统计,本次直播总访问量为17.4万人次,有效评论量为7万多条。

6.jpg

  活动还邀请了当地的消费者代表参加了晚上猫粉嘉年华分享会。嘉宾们热情洋溢,表达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愿,让整个会场洋溢着浓浓的幸福感和氛围感。

7.png

  此次品牌宣介活动,将进一步丰富大理州卷烟市场供给,丰富零售客户产品组合,丰富卷烟消费者消费选择,是工、商双方贯彻行业供给能力向供给侧需求侧协同发力的具体实践。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