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我的品牌 我的责任|大重九品牌文化宣介活动在贵阳举办

作者:张博原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11-27 21:23:28

  2021年11月24日,大重九品牌创牌99周年文化宣介会在贵阳举行。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高体仁,副总经理陈熹,云南中烟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周涛,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参加活动。

261P41N541.jpg

  周涛表示,选择贵阳作为大重九品牌创牌99周年暨第三届大重九品牌文化宣介系列活动的重要城市,是源于大重九品牌文化与贵阳城市性格的同频共振,希望通过此次大重九品牌文化宣介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与大重九品牌的互动。

  高体仁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工商深度协作,共同培育云产卷烟品牌。

  本次宣介会内容丰富多彩,活动现场授予了现场9位来宾大重九“荣誉测评师”称号,并邀请他们参与国烤溯源体验之旅的沉浸体验。

  贵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云南中烟营销中心相关领导参加活动。线上观众也通过七彩云香直播间体验到了这次活动的盛况。下一步,大重九创牌99周年文化宣介活动将继续走进其它城市,将重九百年经典文化和魅力不断延续。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