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召开年度宣传工作交流座谈专题策划会

作者:徐蕾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11-27 21:23:27

  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11月24日,红云红河集团宣传策划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宣传工作交流座谈及专题策划会议。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旭东、生产制造中心、经济运行部、财务部、工艺质量部、宣传策划部、党建工作部负责人,省内各工厂宣传分管领导,各工厂党建部门负责人及宣传骨干参加了会议。

261P0224336.jpg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根据集团年度宣传重点安排,结合云南中烟专项宣传重点选题策划,贯彻落实好集团职代会相关精神,做好集团“三中心”建设年终工作巡礼专题宣传策划。

  各工厂汇报了2021年宣传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2021年,各生产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牢“主人翁”意识,聚焦生产制造、质量控制和成本管理,积极营造了解品牌、关心品牌、热爱品牌浓厚工作氛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与会各中心、部室结合管理职能就党建、高质量发展内涵、集团十四五规划、市场响应能力、质量保障体系、成本管控模式进行解读,并对如何做好集团“三中心”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年终工作巡礼专题宣传提出了切实中肯的建议。

  宣传策划部认真听取了各工厂及各中心、部室的建议。今后宣传工作将继续推动上下联动和共同策划的工作方式,以大宣传模式推动集团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的宣传工作助推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王旭东代表集团党委感谢大家一年来为集团宣传工作做出的努力和成绩,他指出:大家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做好年终巡礼专题宣传工作;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扎实做好2022年宣传工作。要坚持党管宣传,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文化引领,加大企业文化宣传力度;要坚持情系品牌,扎实做好品牌文化宣传;要坚持人才为先,加强宣传队伍建设;要坚持守正创新,加强媒体平台建设;要坚持规范为基,提升宣传工作规范化水平。

  下午,宣传策划部各工作组与各工厂就专题宣传工作进行了专项对接。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