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城市印象宣介活动在贵阳举办

作者:卢波 黄伟骏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11-27 21:19:20

  11月22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营销中心在贵阳举办了城市印象宣介会。贵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杨双剑,副局长向小弘,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建新、曾毅,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旭东,以及贵州省云南商会、湖北商会、江苏商会等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红云红河集团七彩云香直播团队全程助力宣介活动。

1.jpg

  王旭东做启幕致辞,他说,云贵两省山水相连,唇齿相依,贵州是我们的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我们以“云烟(黑金刚印象)”为媒会友,在贵山贵水迎贵客亲切交谈。感谢贵阳烟草的关心、支持和帮助,黑金刚印象在贵州硕果累累,饱含了工商间的深厚情谊、体现了零售户朋友们对云烟品牌的品质信念。

2.jpg

  杨双剑说到,云烟品牌定位清晰、充满活力、前景可期,贵阳烟草将围绕行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大品牌、大市场、大企业”的发展战略,狠抓市场状态、品牌培育、客我关系等各项工作,全力支持、提升云烟品牌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让“健康好市场”滋养“卷烟好品牌”。

3.jpg

  本次宣介会活动现场以《城市印象》沙画、钢琴芭蕾、《印象》双人舞等节目给现场的观众以极致的视觉体验;同时,现场还通过对云烟(黑金刚印象)的讲解,让观众全方位地了解云烟(黑金刚印象)的魅力;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许多小游戏和抽奖环节,现场的观众带着十足的热情积极参与;与此同时,线上观众也通过七彩云香直播间体验到了这次活动的盛况,纷纷为云南中烟和云烟品牌送上祝福。

4.jpg

  最后,与会领导登台共同为贵阳站“城市印象宣介活动”点亮城市专属之印,伴随着观众的热情喝彩,将会场氛围推向了最高潮。

  本次活动广受嘉宾好评,接下来,城市印象宣介活动也将走向其他城市,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乘势而上,为云南中烟品牌发展打出重要一拳,为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