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召开党建工作业务交流会

作者:黄倩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11-27 21:19:18

  11月22日,红云红河集团召开党建工作业务交流会,集团党建工作部全体人员和省内四个工厂党建工作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241HH92105.jpg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上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对发展党员违纪违规问题排查整顿阶段性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和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业务交流和座谈。

  与会人员表示,作为党建工作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全面深刻理解、学深弄懂悟透,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加强统筹、上下联动、同步推进,通过全面系统、示范引领等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的奋进力量。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违纪违规排查整顿各阶段性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专项整顿和云南中烟专项会议的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发展党员工作责任,在排查整顿中坚持吃透精神、精准把握、不等不靠,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严肃整改,确保发展党员排查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人员就党建业务工作和发展党员排查整顿中的做法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当前发展党员排查整顿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研讨,集团党建工作部现场进行了解答。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