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基层党支部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程 凝聚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峻瑜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10-18 00:36:35

为持续加强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庚续精神血脉,按照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0月13日,红云红河集团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程 凝聚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群众在集团办公楼一楼中庭区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展板、集团“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建展板进行了现场学习。 

0225a.jpg

  本次党日活动,部分党员群众主动担当、提前自学,在活动中担任讲解员,借助党史展板讲解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各位讲解员娓娓道来,对十个主题系列党史展板展开讲解。

  讲解员将自己的认识和收获与大家分享,大家认真学习,通过现场讲解,提问抢答、党史典故分享、知识拓展等环节,整个学习活动气氛热烈、趣味盎然,达到了利用集团搭建的平台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

  此外,支部党员群众还对集团“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建展板进行了学习。集团党委及各基层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企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国家局党组、云南中烟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发挥“三中心”核心职能为主线,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决战脱贫攻坚作出了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本次讲解学习活动,改变以往被动听课模式,以党史教育“微讲堂”的形式呈现,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针对性、实践性,让全体党员群众了解我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光辉历程,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党员群众凝聚奋斗精神,勇挑重担,努力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