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赵晨 徐蕾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10-18 00:36:35

按照行业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部署和云南中烟安排,结合集团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方案,红云红河集团于10月13日下午举办网络安全知识培训。本部各部门相关人员现场参加了培训,省内外6个工厂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远程参加培训。

141K12V4E.jpg

培训中,授课老师为大家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并结合案例生动地讲解了日常工作中如何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及实用的防护技能。

141K1492046.jpg

通过培训,大家在遵守网信法律法规、提高自身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方面获益匪浅,对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集团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中做到人人有责,共同参与到集团网络安全防线的构建工作中,为进一步提升集团网络安全整体水平打下了广泛动员、全员参与的基础。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