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张云飞副总经理到集团双龙货场进行工作调研

作者:黄倩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10-18 00:36:36

  10月12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云飞到双龙烟叶货场进行工作调研,集团物流中心、物资采购中心、原料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130Z5264350.jpg

  今年的烟叶收购入库工作已进入尾声,在双龙货场,张云飞一行热情慰问了货场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了入库烟叶,并详细了解了收购进度、质量、等级等方面情况。今年集团各烟区气候条件特别适宜烟草农业生产,烟叶质量相对较好,同时,各相关单位及部门密切配合、全力以赴,确保了烟叶收购各项工作高效、平稳、有序完成。在烟叶收购入库期间,货场工作人员每天工作至晚上八、九点钟,中秋及国庆假期也在坚守岗位,在平凡工作中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和奉献。

  张云飞还查看了货场安全管理、仓储管理工作,他希望大家系统思考、深入研究,利用好云南的自然环境条件,把烟叶在养护中的增值体现得更好。张云飞对货场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克服困难、继续努力,做好烟叶质检入库,在岗位上实现工作的意义和价值,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奠定优质原料基础。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