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召开“深化管理我思考我建言活动”问题建言评审会

作者:曾健飞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10-18 00:36:37

10月12日,红云红河集团召开“深化管理我思考我建言活动”问题建言评审会,组织本部各中心(部室)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对提交集团及云南中烟层面解决的问题进行集中评审。

131KR0U13.jpg


  自今年6月以来,红云红河集团“深化管理我思考我建言”主题活动有序开展,充分运用企业微信、新媒体客户端对《云南中烟管理大纲》及《云南中烟管理大纲解读和指引》进行集中宣传和贯彻学习。通过个人自学精读、讲座宣讲、知识答题等多种形式,将《大纲》和《指引》的宣传贯彻作为管理人员业务培训中的重要内容,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截止9月底,红云红河集团《管理大纲》学习宣传和贯彻率已达到90%以上。

  在《管理大纲》学习过程中,红云红河集团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问题查摆活动。以解决问题,推动“净管理”理念落地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紧密联系实际,针对问题开展以“推动管理大纲落地”为主题的调查研究,联系调研实际进行大讨论,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共收集到需集团或云南中烟层面解决的问题百余项。本次会议对收集到的问题逐项评审,分类讨论,评审出需云南中烟层面解决的问题建言按程序上报、需集团层面解决的问题明确牵头部门,对于能够立即回复的问题建言明确责任部门对照清单逐一反馈落实。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