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七彩云香直播间参与完成行业宣传任务

作者:黄伟骏 邹凯融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09-22 10:09:29

  9月17日,“西双版纳‘9•17’特大跨境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卷烟案新闻发布会”在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公安局召开。发布会同步开展了直播活动,红云红河集团七彩云香直、播间与东方烟草报、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西双版纳州公安局通力协作,圆满的完成了直播任务。

1.jpg

  当天上午9点,新闻发布会准时召开。版纳警方对9•17专案进行了深度解读并接受现场媒体提问,直播间同步进行了实况转播。在发布会结束后,主播间对涉案物品进行了详细展示和介绍,并针对案件涉及的重要人员进行了采访。全方位的剖析了案情,深度解读和宣传了9•17专案的破获成果。

2.jpg

  此次直播活动在东方烟草报抖音号、东方烟草报微信视频号、七彩云香直播间、西双版纳州政法委新浪微博、西双版纳警方新浪微博、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抖音号等平台同步开展。通过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工商双方的深度协作,探索了烟草行业通过新媒体进行宣传报道的新模式,展现了新时代烟草人的正面形象。

  以此为契机,红云红河集团组织集团员工关注本次直播,通过观看直播,进行了一次直观生动的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