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基层党支部开展了“回望抗战岁月,加强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红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1-09-22 10:09:30

 为教育和引导支部党员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按照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9月16日,红云红河集团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回望抗战岁月,加强红色教育—参观云南省档案馆”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加强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庚续精神血脉。

1QPK95305.jpg

 在省档案馆工作人员的带领和精心讲解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三个展区的图片展。 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支部党员切身感受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责任和担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有担当的好党员,激励支部党员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上取得实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