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召开年轻干部选派锻炼动员会

作者:徐蕾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09-22 10:09:31

  9月16日,红云红河集团召开年轻干部选派锻炼动员会,对集团选派的第一批共11名年轻干部进行动员和集体谈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各生产厂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推进此次干部选派锻炼工作,集团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集团党委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多次专题研究,由工厂推荐38岁以下有培养潜力的优秀年轻干部,结合选派干部的履历、特长、个人意向以及派往单位的工作需求和干部实际,经过充分酝酿、综合考量、慎重研究,最终确定了选派锻炼的人选和方案,为跨单位的干部交流锻炼提供平台。

  动员会上,杨煜文指出,集团此举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培养锻炼年轻干部,二是增进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学习。他强调,大家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开展年轻干部选派锻炼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机会、勇于实践,努力在挂职锻炼中提升能力素质;三接收单位要严格管理、悉心关怀,确保选派干部在实践锻炼中取得实效。

  他要求选派锻炼的干部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克服“临时工”思想,克服水土不服,要快速融入工作角色,融入职工群众;要俯身做事、大胆履职,盯着问题,想着工作,扛着责任,静下心来学习,扎扎实实推进工作;要严守底线纪律,端正心态,加强自我约束,心中有戒有畏,让组织放心,让家人放心,圆满完成选派任务!

  选派锻炼人员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