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省财政厅对红云红河集团开展重点税源企业调研工作

作者:祁乐毅 魏红文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09-22 10:09:32

 9月16日,云南省财政厅税政处处长吴波率调研组到红云红河集团开展重点税源企业调研,云南省税务局、昆明市财政局相关同志一同参与调研。

161P4461160.jpg

 座谈会上,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徐晖向调研组就集团2021年1-8月生产经营情况、税利实现及税收缴纳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就调研组重点关注的卷烟消费税税制改革影响、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其他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在仔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吴波代表云南省财政厅对集团今年1-8月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表示会将集团关于卷烟消费税税制改革的宝贵意见进行认真研究,同时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影响的大环境下,红云红河集团要继续努力,寻找新的税利增长点,继续为云南省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