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2021年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建设工作推进交流活动在昆烟举办

作者:栗榕聪 杨千熠 顾婧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09-13 15:29:2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深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达标创建工作,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9月7日,红云红河集团2021年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建设工作推进交流活动在昆明卷烟厂举办。

1.jpg

2.jpg



  本次交流活动由参观工厂生产现场,应急救援及消防实战演练观摩,安标建设工作专题汇报以及讨论安标建设和达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四方面组成。在上午的参观活动中,昆烟向来访人员展示了工厂在数字化、智能化生产方面的积极探索,重点演示了昆烟安全管理工作在数字化、信息化管理运用中的最新成果“昆烟安全数盾中心”。在应急救援及消防实战演练观摩环节,工厂共出动应急救援队员45人,职工志愿消防员20人,消防救援车5辆,联合昆明市五华区消防救援大队6人,消防救援车2辆,昆明市消防救援支队世博大队1人,无人机一台,开展了针对劳务工宿舍楼火灾以及集团物流中心收烟大棚突发火情的应急处置实战演练。演练结束后,参加灭火实战演练的应急救援人员会同工厂守卫队员,进行了包括护卫队列训练、警盾队形、擒敌拳等六个科目在内的应急队伍科目表演。

3.jpg

4.jpg



  在现场交流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云飞要求,要明确问题导向,狠抓落实,推动安全工作脱虚向实;要针对暴露出来的问题采取有效手段制定整改计划、改进措施,落实到人,落到实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理解领悟安全责任是对职工人身安全和国家财产安全同时负责的双重责任,提升职工对岗位价值认识的升华;要综合考虑,严密论证,做好问题整改费用投入的预算申报,确保安全费用的投入取得最大效益和价值。

5.jpg

6.jpg



  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昆明卷烟厂党委副书记、厂长李泓燊,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云飞,集团省内各工厂分管安全厂领导、相关安全管理人员,集团安全管理部、物流中心、工艺质量部、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