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调研原料仓储工作

作者:张显辉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09-08 08:55:40

  9月2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旭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左寿文到集团物流中心调研原料仓储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物流中心红云库区及双龙货场,详细了解了安全管理、原料养护、烟叶收购、仓库资源配置等工作。

  在双龙货场,调研组听取了今年双龙货场烟叶收购和存储的情况汇报,并向工作岗位上的职工详细了解烟叶收储情况。

  调研组希望集团物流中心、原料部与集团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协调工作,尽可能改善货场的基础设施和工作生活条件,为前来交烟的驻场人员和驾驶员们做好服务,同时为货场工作的员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相关部门表示,将通力配合,全力以赴推进烟叶收储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工作计划。

  集团物流中心、原料部、党建工作部、群团工作部、纪检监察部、宣传策划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