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中烟鉴定队伍齐聚红烟 共话技能人才发展

作者:郑国庆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04-13 20:44:18

  4月1日,云南中烟鉴定站及各考点管理人员齐聚红河卷烟厂开展技能鉴定考点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来自鉴定站及各家工厂的20余名人员参加了座谈。

  交流会上,红河卷烟厂就考点管理工作从考前培训模式、鉴定台账管理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随后,各考点结合各单位实际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从技能队伍管理、考务管理、竞赛管理等视角进行了发言,现场互动交流热烈,云南中烟鉴定站对大家提出的建议作了现场回复。

  本次交流以云平台资格申报操作系统正式上线为切入点,通过充分分享各考点的工作经验,加强了各考点间的交流合作。红烟作为省内最后一家易地技改的单位,将积极借助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扎实推进技能人员队伍建设,在行业技能人才工作“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的号召下,为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