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省发改委调研组到曲烟调研

作者:沈智祥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04-08 14:48:41

  3月24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发展处副处长刘冠军一行到曲靖卷烟厂调研。曲靖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段宏波,麒麟区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赵华邦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曲烟制丝部、卷包部和生产调度指挥中心,了解卷烟生产加工流程和在线产品工艺质量管控情况;调研工厂推动数字化转型升级,落实烟草行业CPS智能制造试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

  座谈中,调研组结合云南省委、省政府全产业链重塑云南卷烟工业新优势的政策导向,全面了解了曲烟“十四五”规划情况和当前发展建设中面临的瓶颈和短板,并就强化创新驱动,提升资源利用效率和市场响应能力,建设数字烟草等与工厂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前,曲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工厂高质量发展。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落实国家局、云南中烟和集团的各项工作部署,围绕建设“中支卷烟生产基地”和“重点工厂”的发展定位,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开展数字化转型和CPS智能制造探索实践,不断深化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卷烟制造深度融合,奋力建设智能制造与数字化应用示范工厂、现代化企业,各项工作正扎实、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