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中烟副巡视员赵勇到新烟调研

作者:张冬芹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04-06 14:56:54

  3月18日,云南中烟副巡视员、工会主席赵勇一行深入新疆卷烟厂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新疆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朱福桢就2020年工厂抗疫保产、党建、经济运行、工会、品牌营销情况及2021年打算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

  调研组对2020年新疆卷烟厂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圆满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工厂在抗疫艰难的情况下,想方设法推进大通道生产,实现两班制等举措给予肯定,并详细了解了云产卷烟的产销情况和产品结构,听取了工会关于创新工作室、班组建设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工厂在创新创效、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困难等。并提出工作建议,要将技师工作站、科技创新、职工通道建设等作为课题进行研究,希望工会工作继续在融入和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在融入中实现新突破、在服务中体现新作为,凝心聚力推动发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云南中烟营销中心相关人员、新疆卷烟厂领导班子成员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