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中烟副总经理夏开元到会烟调研

作者:张鹏 蔡玲艳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04-06 14:56:53

  3月24日,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开元到会泽卷烟厂调研。云南中烟综合计划部部长邓林昆、企业管理部部长顾树东、物流管理部部长张朝耀,红云红河集团生产制造中心、基建技改部相关人员一同调研。

  夏开元一行在会烟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深入生产车间,现场了解设备运行、质量管控、物流信息、手工烟生产等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与会烟领导班子及生产、质量、设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夏开元听取了会烟关于“优化卷烟生产力布局、稳妥推进计划管理方式改革、完善生产组织模式及加强质量管控、提升数据驱动能力建设水平”等相关情况汇报,就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作指导交流,对会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云南中烟品牌规划为导向和前提,结合红云红河集团“3+9”高质量发展政策体系对会烟的发展定位,认真思考谋划工厂未来生产力布局和资源配置,以提升能力和效率为核心,建设“小而精”特色卷烟工厂。二是在装备发展规划上,既要远近结合,又要整体与局部结合,推进更新迭代,加快资产处置,有效提升产能利用率,打牢智能化装备支撑。三是在资源利用效率方面,要透过现象看本质,以管理为抓手,推动设备有效作业率、生产组织效率和个人效率持续提升,不断提高劳动生产率。四是要守正创新,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要高度重视ERP信息系统对推进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的重要作用,通过ERP系统深度运用,推进各类信息系统整合,加强数据流动和使用,推动生产管理数据、流程透明化,更好地为决策提供依据,建设智能化工厂。

  综合计划部、物流管理部、企业管理部就当前计划管理、装备保障、物流体系、质量管控等方面,对会烟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烟党委书记、厂长周应奎表示,此次云南中烟到厂调研提出的意见建议和相关要求,为工厂做好今年和未来“十四五”期间的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接下来,会烟将认真思考谋划,紧扣云南中烟和集团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要求,结合工厂实际,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提升生产效率,加快推进工厂数字化转型,真正走出具有会烟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为云南中烟、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