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

作者: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02-26 16:06:20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职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红云红河集团机关党委于2月25日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研究布置年度重点工作,明确目标任务。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在昆党支部书记,机关团委负责人及先进代表近50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机关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宣读了2020年度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胡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机关党委紧紧围绕集团党委年度工作部署和要求,持续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各项工作稳中有进,机关党委的建设质量不断提高。同时,也要充分认识到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一是管党治党责任传导不够到位;二是党建工作推进不平衡;三是工作执行力不够强。2021年,机关党委要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紧扣“三中心”建设,通过“两个坚定不移、四个持续推进”,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党政融合,统筹推进稳运行、强品牌、优管理、控成本、促改革、防风险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建强基层组织、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机关模范带头作用,以机关党建新成效为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领好航、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召开了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