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工艺质量部到会烟开展在线检测装置调研及测试工作

作者:毕燕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02-25 19:19:07

  为验证各工厂在线检测装置的有效性,提升检测设备对产品质量的保障能力,2月23日,红云红河集团工艺质量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泽卷烟厂开展在线检测装置调研及有效性测试工作。

  检查组对生产现场在线检测装置的有效性进行检查、测试,并与相关职能部门及车间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副厂长林丹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工艺质量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集团2020年质量指标实现情况,明确了2021年质量管理思路及重点,并指出降低市场有效投诉率是2021年质量工作的重中之重,会烟要进一步加强质量隐患排查工作,用更加可靠的检测装置、检测技术、管理方式来保证过程产品质量,有效降低市场投诉率。 

  林丹在会上表示,质量工作只有开始没有结束,会烟将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将质量隐患排查工作做细、做实,加强在线检测装置的调试、保养,完善验证考核机制,继续深入开展质量管理下沉班组工作,围绕人员及设备两种状态进行有效管控,力求把质量管理的各项细节工作做到极致,不断提升工厂质量管理水平,为云南中烟及集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