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中烟总经理周涛到昆烟调研指导

作者:吉鹏章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02-23 16:44:10

  2月19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周涛到昆明卷烟厂调研指导,向基层员工表达新春的祝福,并就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191AH492E.jpg

  周涛首先到昆烟生产三部了解生产情况及大重九品牌质量管控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过程中,周涛向昆烟与会人员代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周涛介绍了云南中烟2020年的经营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2020年,在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拼搏之下,云南中烟在困难中找机遇,全力以赴破解发展难题,利税较上一年有所增长,高端烟销售较上一年有所提升,经营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针对今年的重点工作,周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紧抓好党建这个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党建引领工厂高质量发展。二是作为卷烟工厂要突出抓好产品质量,下真功夫把一道道工序抓好抓实。三是要把“净管理”落实到方方面面,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周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齐心协力拼搏进取,努力把云南中烟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高度,让云南中烟走向辉煌!

  昆烟厂领导、副调研员、部分中级管理人员及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