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进行春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陈琳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02-23 16:44:06

  2月7日,由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云飞带队,对物流中心双龙库区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及交通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隐患进行了反馈。 

0915324bQ5.jpg

  张云飞认真听取了物流中心假期安全工作汇报,并提了五点要求:一要严格管理,狠抓落实,将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每名员工,有序做好防控工作;二要抓好领导带班和库区值班值守工作;三要加大防火检查、巡查力度,严格防范和消除厂区、库区周边燃放烟花爆竹的风险;四要加强节日期间的交通安全管理,抓实职工上下班交通安全工作;五要抓好收假后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

  集团物流中心、安全管理部及昆明卷烟厂安保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检查。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