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昆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盛赞红云红河集团参加驰援昆明卷烟销售保卫战党员先锋代表队

作者:李欣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02-23 16:44:05

  2月5日,昆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向红云红河集团发来感谢信,对红云红河集团驰援昆明卷烟销售保卫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对选派至保卫战中的党员先锋代表队予以了高度赞扬和评价,并表达了愿与集团一道,在双方党委联建共建、高质量党的建设的引领和保障下,巩固“天然盟友”关系的美好愿景。

091053452601.png

  日前,云南中烟驰援昆明卷烟销售保卫战座谈会在官渡区局召开,这是落实工商双方高层对建设昆明高端精品市场工作要求的阶段性的总结,也是对云南中烟人员参与昆明市局专卖工作的总结。2020年9月2日,在云南中烟的统筹安排下,集团积极协调各方,组织昆明卷烟厂选派25名员工、4辆车,选派人员按照要求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与属地烟草专卖局干部职工共同探索开展工商协同相关工作,参与了市场分析研判、信息采集、品牌培育等工作,发挥了市场“传感器”、品牌“宣讲团”、工商协同“同心结”的重要作用,历时150多个日夜的并肩战斗,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的辉煌战果,云产卷烟在昆明市销售的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为保障云南中烟品牌健康发展,昆明市场的良好运行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