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机关举办2021年“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作者:徐蕾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02-23 16:44:04

  2月7日,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红云红河集团机关举办了2021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该活动作为集团迎春系列活动之一,由集团群团工作部专程邀请集团内的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春联,集团副总经理王旭东也专程来到现场,与大家一起挥毫泼墨,为职工献上新春的祝福。

0Q6314MW4.jpg

  活动在集团职工餐厅举行,从上午11点到下午2点,前来书写对联的职工络绎不绝,每个书写春联的爱好者面前都排起了队,红红火火的春联预热了节日的气氛,映红了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一幅幅春联、一个个福字更为丰富企业文化、营造和谐喜庆氛围描上了厚厚的一笔。

  “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是集团机关在每年春节前夕举办的一个传统活动,到今年为止已经连续举办了10年,受到了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越来越多的喜爱和青睐,也为集团的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自我展示的平台。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