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专题片《六佰》荣获多项大奖

作者:徐蕾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1-01-12 16:27:00

  近日,由集团宣传策划部与新疆卷烟厂制作的专题片《六佰》在国家局第三届烟草行业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荣获二等奖,该片同时在东方烟草报社主办的第五届烟草行业微视频评选活动中荣获微电影类别二等奖。

20.jpg

  7月16日,拥有350万常住人口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因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封闭。面对比年初更为严峻的疫情形势,云南中烟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毅然决定迎难而上、艰苦奋斗,封厂复产,在49天时间内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线“战役”,对稳定社会经济起到了重要作用。根据这一情况,集团宣传策划部及时跟进,深入新疆卷烟厂拍摄制作了反映新烟人奉献和实干精神的专题片《六佰》。视频还原记录了新烟人在封厂复工期间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展现了新烟人在二次疫情期间自力更生、团结向上的精神,情节感人,打动人心,上线当天点击率即突破了十万,创造了集团新媒体传播的新纪录。

19.jpg

  2020年集团宣传策划部制作了包括脱贫攻坚、品牌文化、劳模先进等多部优秀的宣传作品,2021年宣传策划部还将继续紧贴云南中烟和集团重点工作,做好集团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