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组织开展专业健康管理培训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2-02 14:30:51

  为进一步引导职工改变健康理念,提高职业危害因素对职工身体损害的保护技能,11月18日下午,集团工会对来自昆明卷烟厂工会、红河卷烟厂工会、曲靖卷烟厂工会、会泽卷烟厂工会、机关工会的153名相关人员进行健康管理培训。 

  培训采用了现场教学与远程视频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云南白药集团的赵易老师和红云医院的朱华敏副主任,从急救包的使用,怎样辨识心脏突发状况症状,在紧急状态下如何使用相关药品,心肺复苏急救方法以及海姆立克急救法、溺水急救法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如何进行紧急心肺复苏进行了现场教学。参培人员表示,本次培训的内容丰富新颖,授课老师的讲解通俗易懂,对在职工中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工作场所现场急救能力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在集团领导的关心下,在各级工会组织的高度重视和广大职工的积极配合下,2020年集团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已于8月份全面结束。为进一步加强职工健康防护意识,关注身心健康,集团工会于近期给省内各基层工会配置了专业急救包以及心脏病、高血压突发急救药品,并以基层工会、部门为单位,成立了健康管理队伍。


(责任编辑:林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